Saturday 25 January 2014

新的开始~~~

hmm..... 好多灰尘哦。。。。
是的,我又回来写这个blog了。 XDD
去了UTAR读Foundation读到Sem 3 了
没有fail,算不错了 XDD
一切归零,重新开始
新生活,新朋友,新打机kaki XDD
缅怀过去。。。
心中伤口随已愈合,但留下的伤痕,好深,就像我脸上的青春痘伤痕,如此地深。。。
隐隐作痛,在所难免的了,
但那是个不错的警惕。。。
别人经常说的,小人当贵人看,不是吗???
吸取教训,反省思考,振作起来,重新出发,不好meh???
我只希望,自己活得精彩,朋友都开心,快乐。。。
好单纯哦,我囧。。。
也许,想太多不是件好事。。。
要做到面面俱到,好难啊,我屌!!!

农历新年快乐~~~ A__A XD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